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接受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考察

20191121日,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第一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考察。上午8时,专家见面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由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占国任组长,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处长孙大志任副组长,吉林化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中心、高教研究所主任闫广平任秘书,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赫然,长春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侯玉秀,长春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李万龙组成的专家组,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校长窦立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校长胡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回顾了自2016年学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来,一直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和“不评也建”的理念,将评估整改与促进发展相结合,认真落实审核评估专家组意见及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持续推动本科教育往实里做、往细里走、往深里去。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虚心听取指导,深刻领会专家意见建议,并切实将其运用到指导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随后,副校长窦立军教授围绕整改思路、整改成效、特色项目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了汇报。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通过考察教学资源、听课看课、调阅相关资料和学生成果、访谈座谈等环节对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下午15时,现场考察意见反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反馈会。



专家组组长李占国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了整体考察意见,专家们分别针对各自的考察项目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们一致认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规范,评估整改工作是“真整改、真落实、真有效”。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校“不评也建”的理念,认为学校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在省内名列前茅,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我校胡明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考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为契机,更新理念、厘清问题、明确目标,确定新坐标、推出新举措,认真研究,加快落实,尽早将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持续改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际成果,以更丰硕的改革成效回报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关心和厚爱,促进学校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最后,胡明校长代表学校再次感谢各位专家和吉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