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530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建筑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和软件工程系主任,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窦立军主持。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米琪、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孙宏彬分别汇报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认证(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潘福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师生在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专业认证(评估)工作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最重要的是全校教职工要认真按照专业认证(评估)标准和要求培养学生,保证全体学生达到毕业要求,不断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胡明校长强调,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提出的不评也建的理念表明了学校对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的坚定态度,各教学单位要深入理解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对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意义,通过高度重视体会感悟、深学笃用、辩证思维、创新方法等策略实现全方位系统发力,全力推进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窦立军副校长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做到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方位落实,做专业建设明白人;深入挖掘校内资源,认真梳理相关支撑数据;要充分落实党委书记潘福林提出的不评也建的理念,切实按照专业认证理念扎实开展专业认证(评估)工作。

针对教学单位在专业认证(评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校领导现场给予了指导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