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窦立军副校长一行赴沈阳化工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窦立军副校长一行赴沈阳化工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2019531日,窦立军副校长带领学校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教务处、保卫处、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等相关同志一行10人赴沈阳化工大学就专业认证、实验室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和安全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

处理后沈阳化工大学

沈阳化工大学组织了座谈会。袁德成副校长带领沈阳化工大学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会。会上,袁德成副校长代表沈阳化工大学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沈阳化工大学的基本情况,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以及在专业认证、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窦立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本次调研学习的背景和目的,同时欢迎沈阳化化工大学领导来我校考查指导。沈阳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于三三教授围绕专业认证、实验室管理、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沈阳化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实验室与学生成果档案室。调研组有关同志分别到沈阳化工大学保卫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走访,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