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组织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课题申报应紧密围绕国家、省教育改革和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学校实际,突出对策研究、应用研究。申请人可参照《吉林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确定具体的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学校情况自选课题研究。

二、立项种类

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规划课题。重点课题将从申报课题中择优评定。

三、申报要求

1.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2.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在研究期间不得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其它课题研究工作;作为课题主要参研人员,只能同时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工作。

四、申报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于46日前将《申请评审书》和《活页》(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纸质版、“汇总登记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报送高教研究所(联系人:孙洪涛;联系电话:85713872),学校统一上报。

                               高教研究所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