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转载《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 ——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海报发布》

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

——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海报发布

2020-08-20 来源:教育部

  经国务院批准,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第23届全国推普周定于2020年9月14日至20日举行,主题为“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

  海报一,以“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为主题进行设计,拍摄参加2020年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班的贫困地区教师的上课场景,通过老师与孩子们洋溢的笑容,体现即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期待感、幸福感。

  海报二,以“推普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进行设计,体现《推普脱贫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以来对中西部贫困地区的政策支持和项目开展,尤其是聚焦“三区三州”、52个未摘帽贫困县精准扶贫,大力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宣传和推广普及,让更多的人通过语言之路走出大山,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转自:http://www.moe.gov.cn/jyb_xwfb/gzdt_gzdt/s5987/202008/t20200820_479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