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学校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4月21日上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窦立军主持。


会上,窦立军副校长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全力配合,统筹做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5月份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侯丽华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委员会的有关要求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评估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操作指引》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查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对各单位各部门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相关事宜在会上与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领导及有关人员,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