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

学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

2019年5月20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由沈阳化工大学金志浩任组长,江苏大学任乃飞、西安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张帮宁、宁波工程学院石先敬组成的专家组,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宋辉,我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杨永生、副校长窦立军、副校长杨悦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第一阶段由窦立军副校长主持。胡明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及吉林省教育厅的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会上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了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特别是党委书记潘福林提出了“不评也建”的理念,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全部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标准进行修订完善,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理念,达到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建设的目的。他表示,专家组现场考查,是对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近年来建设成绩的一次大检阅,将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引进新观念,注入新活力,启迪新思维,推进新发展。学校将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和指导,加快推进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学校整体建设和发展。

见面会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金志浩教授主持。他介绍了此次认证考查的目的、内容并宣读了考查纪律。他表示,专家组将认真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要求,通过听课、座谈访谈、考察教学设施、查阅教学资料和调阅学生成果等多种形式,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办学情况做出比较全面的了解、评价和反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利涛汇报专业认证工作。随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质询。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公共教学资源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室。

 

(编辑 刘昱  摄影 刘昱 刘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