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领导检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检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

 

   2019年4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副校长窦立军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保卫部(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公共资源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检查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走访了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集思轩众创空间、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逸夫图书馆、材料力学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无机化学实验室等公共资源,以及吉林省城市污水处理重点实验室、水质处理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水泵性能实验室等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听取了涉关单位老师们对支持和服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情况的介绍,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  

   潘福林书记对相关部门和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指示职能部门现场落实解决。窦立军副校长针对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