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学校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2019年3月31日上午,学校邀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吕志伟教授,来校做了题为“以专业认证推动面向产出的一流本科教学体系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窦立军主持。

吕志伟教授介绍了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要求、新工科建设与三级专业认证的有关情况,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理念、专家考查关注重点等问题;具体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指标点分解和持续改进与课程质量评价等方面展开,阐述了如何构建面向产出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

窦立军副校长对吕志伟教授精彩的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并具有操作性,将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起到极大促进作用。他希望,全校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建设,提高本科工程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各教学单位领导及教师代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