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17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窦立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侯丽华主持。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师发展中心、后勤保障处和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陈哲力代表教学督导组从教师课堂教学、学生课堂学习、实践教学、试卷抽查、毕业设计(论文)成果、相关材料抽查及日常教学管理等几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对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进行了分析,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督导组的建议和意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条件。

窦立军副校长对学校教学督导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学督导组全体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教学督导组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教学督导组能继续以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教学督导组的建议和意见,促进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              

 

(编辑 王一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