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反馈会

1024日上午,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反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王雄教授主持。王雄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了现场考查的总体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符合社会需求;课程设置总体上能够支持毕业要求的达成;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能够支撑培养目标的达成。专家们根据各自的考查情况,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增加国际合作项目、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认证考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的诚恳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专家组精准的专业办学诊断和全面客观的中肯建议将全部采纳,认真研究,加快整改,抓好落实,尽早将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持续改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际成果。同时,学校将形成专业认证工作的常态化机制,达到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建设的目的,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提高本科工程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代表学校向我校用人单位和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