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调研专业认证等工作

108日,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副校长窦立军深入管理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调研工作情况,并指导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管理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准备工作汇报会

学校领导分别听取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综合评价准备工作,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情况以及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准备工作。学校领导对两个教学单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尤其是暑期加班表示慰问和感谢,对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潘福林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全力保障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价的标准以及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测绘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情况汇报会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