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深入开展专业认证工作

 

暑假以来,窦立军副校长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人员陪同下多次深入到教学单位,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窦立军副校长分别听取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等专业认证申请报告的撰写情况;听取了测绘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评情况以及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准备工作。窦立军副校长对各教学单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尤其是暑期加班表示慰问和感谢,对专业认证申请及自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严格按照专业认证理念和标准以及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不断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3个专业已于810日前向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委员会递交了专业认证申请;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地质工程3个专业将于930日前向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递交专业认证申请材料。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评报告已通过审查,教育部专业认证委员会专家组将于10月中下旬分别进校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