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窦立军副校长深入有关教学单位检查专业评估(认证)筹备工作情况

416日上午,窦立军副校长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人员陪同下深入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等教学单位对有关专业的专业评估(认证)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土木工程学院张利院长、管理学院王莉院长分别汇报了迎接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专家现场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吴景华院长汇报了测绘工程专业自评报告撰写的进展情况;建筑与设计学院米琪院长汇报了建筑学专业评估(认证)申请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窦立军副校长对各教学单位在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勉励各教学单位按照专业评估(认证)理念和标准以及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扎扎实实开展教学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