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

6月5日上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在第七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专家组组长金峰,成员吴时强、万隆、刘一农、黄海江,秘书赵延斌、陈宇一行7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吉林省水利厅科研处处长娄军海、吉林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继忠,我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潘福林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专家组组长金峰介绍了此次考查目的、要求及考查内容,他表示,专家组将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进行考查,通过3天的工作,形成专家组现场考查意见。

校长胡明在会上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说,学校非常重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这项工作对建立和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介绍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办学历程、特色、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专家组到校实地考查,无疑是对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办学成就的一次检阅,是对我校教育思想、办学理念成就的一次检阅,学校将加倍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配合专家工作,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和指导,以开阔的视野、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追求,推进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我校整体的发展。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负责人尹志刚做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质询。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查了我校公共教学资源和水利工程专业实验室。下午查阅了相关教学资料,与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摄影 王一淳刘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