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系统|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怀念旧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对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情况进行检查

截止2017年6月16日,长春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联合校教学督导组对各专业答辩和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进行了检查。

在为期三天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中,各教学单位精心组织,按专业成立了答辩评审小组,部分专业聘请了校外企事业工程技术专家参与答辩。3600余名本、专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采取个人汇报(部分专业要求学生做PPT汇报)、评委老师提问、现场打分等形式进行。学校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和督导组共听取了300余名学生的毕业答辩,约占毕业生总人数的10%。

6月16日上午,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101、7301、7601、7701分4个答辩小组,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68名学生进行了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组由督导组成员及各教学单位推荐的教授等组成。同时,评审出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12人、二等奖22人、三等奖34人。

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学生风采

答辩小组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及查看毕业设计(论文)成果

答辩掠影

督导组成员参加部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